子恩

喜你如风温和,如阳光温暖,如糖般甜蜜。喜你不骄不躁,喜你春秋如一,喜你悲喜不言,爱你三千不绝。

不刻意追求,不刻意妥协,只愿高傲而圣洁,不愿卑微而肮脏。不委屈求全,不踩低捧高。你不同流合污的样子,很好。



潇潇雨歇,龙之盘旋。

在重逢前,我会静静等待着你。😳

【祯驰·原创同人文】一二三四五上山捉小兔

本文设定是一个平凡人与各种动植物修炼成精共生的世界。白家为雪兔修为人形,雪兔,通体雪白,绒毛极为细腻柔软。且生长周期要远大于一般的兔子。正因繁衍速度稍慢且大多都为公兔而特别的对母雪兔特别看重,尤其是家族中的长孙女更是为族内权利地位最高的存在。族中的族长也一般是只传女不传男。性子通常较为温顺,身材也偏娇小。

 

赵家为千年妖狐修炼为人形,在这个世界里有一家在魔术界极为有声望的魔术公司,专门负责培养优秀的魔术师。赵祯为千年妖狐一族的长孙,十分被族内之人看重。与白家的大小姐有婚约在身。比白家大小姐的年岁小了许多。

 

大概是一个憨憨白驰被拐还帮着“坏人”数钱的故事。(高亮)

 

避雷结束!使用愉快!!

丶  一二三四五上山捉小兔  (二十七)

领完了证,赵祯说要带白驰去一个地方,白驰本是不想跟着去的。但耐不住赵祯用那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他,白驰最终也选择了乖乖就范。最终,赵祯的车停靠在了一栋特别豪华的别墅门前,赵祯将车停好,随后示意白驰下车。可白驰有些不敢,最终还是赵祯拉着白驰下来。可白驰依旧是出来后也躲在赵祯的后面,只是将小脸稍稍漏出来一些,神色很是紧张。

 

 

 

“别怕,只是把你名字入族谱而已。”赵祯笑笑,随后抬脚就要往别墅里走。可白驰却怯生生的拉住了赵祯,如何都不肯跟他进去。赵祯有些不解的看了看白驰,只听白驰小心翼翼的说道:“我,我是,是替白,白磬堂姐姐嫁进来的……我,我应该,不,不用入,入族谱吧……”白驰一直认为自己只是替嫁,替嫁就不用入族谱这种东西。可赵祯却并不这样认为。“不不不,族谱是必须入的,你现在已经跟我领证了,就不管你是替嫁或是正常嫁进来也好。都算是我们赵家的人了,所以~入族谱是必须的哦~”赵祯说着,冲人眨了眨眼睛。

 

 

 

总算把小家伙拐回家了!

 

 

 

白驰很是为难的站在门口,他怕自己跟赵祯进去后,会因为自己让赵祯被族人唾弃甚至殴打,但赵祯却有些生硬的硬是把白驰拖了进去。可进去后,赵家的人却都是慈眉善目的冲白驰笑着,并很友好的给他倒了一杯茶,说是外面冷,让他先暖暖身子。丝毫没有对白驰表现出任何的厌恶甚至是想要将他赶出去的意思。白驰有些不好意思的接过茶杯,轻轻抿了一口茶,身子顿时感觉暖了许多。

 

 

 

“驰驰,以后你就是我们赵家的长孙媳妇啦。欢迎哦~”千年妖狐一族的族中长老们异口同声的说着,白驰显然是没预料到赵家竟然就这样轻易的接纳了自己。有些害羞的点了点头,随后赵祯带着他去入族谱的地方把他的名字写在了自己名字的旁边。白驰不知应该如何去形容那一刻看到他们二人名字并排出现的那种奇妙的感觉。那一刻,他竟然萌发出:“啊,赵祯以后都是属于他白驰一个人的。”这样的想法。他被自己这个想法的出现吓出了一身的冷汗。

 

 

 

自己只是一个替白磬堂嫁过来的替嫁,怎么可以有这般可笑的想法……

 

 

 

白驰有些羞涩的跟赵祯站在一起听着赵家的人们对他们二人的祝福声,赵祯笑的十分温柔,白驰小心翼翼的用余光在看着那人,那精致的脸真的生的极为漂亮。如果……他真的可以属于自己就好了。白驰心里暗暗想着,却再一次被这样的想法吓住,身体有些僵硬。而一旁的赵祯像是会读心一样的,似乎是看穿了白驰的想法:“恭喜雪兔一族白驰获得永久有效的千年妖狐族赵祯一枚~”随后,俯下身子轻咬一口那人泛红的耳根。白驰吓的一个哆嗦。而他们俩的举动也全被千年妖狐一族的人看在了眼里,纷纷发出了起哄的声音,让白驰连指尖都泛起了红。

 

 

 

单纯的白驰还以为只是得到了一个名分,却不知只是自己被人拐了还帮人数钱……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