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恩

喜你如风温和,如阳光温暖,如糖般甜蜜。喜你不骄不躁,喜你春秋如一,喜你悲喜不言,爱你三千不绝。

不刻意追求,不刻意妥协,只愿高傲而圣洁,不愿卑微而肮脏。不委屈求全,不踩低捧高。你不同流合污的样子,很好。



潇潇雨歇,龙之盘旋。

在重逢前,我会静静等待着你。😳

【祯驰·原创同人文】一二三四五上山捉小兔

本文设定是一个平凡人与各种动植物修炼成精共生的世界。白家为雪兔修为人形,雪兔,通体雪白,绒毛极为细腻柔软。且生长周期要远大于一般的兔子。正因繁衍速度稍慢且大多都为公兔而特别的对母雪兔特别看重,尤其是家族中的长孙女更是为族内权利地位最高的存在。族中的族长也一般是只传女不传男。性子通常较为温顺,身材也偏娇小。

 

赵家为千年妖狐修炼为人形,在这个世界里有一家在魔术界极为有声望的魔术公司,专门负责培养优秀的魔术师。赵祯为千年妖狐一族的长孙,十分被族内之人看重。与白家的大小姐有婚约在身。比白家大小姐的年岁小了许多。

 

大概是一个憨憨白驰被拐还帮着“坏人”数钱的故事。(高亮)

 

避雷结束!使用愉快!!

丶  一二三四五上山捉小兔  (三十二)

白驰的目光被二人紧紧相扣的双手吸引去了目光,但他还是很快收回了目光,笑着说道:“甜甜姐,您,您过来坐,坐吧。”白驰起身想要将黎甜甜引到自己的身边坐下。但赵祯却指了指白驰面前的两个座位说道:“没事,甜甜跟我坐一起就行啦~小时候她总是喜欢靠着我坐呢。”这一切当然都是小诺安排好的说辞,就是为了看看如果赵祯这样说,白驰会是什么反应。果不其然,如小诺所料,白驰在那一瞬间露出有些尴尬的神情,但很快又换上了很友好的笑意:“啊,是,是这样吗?那,那请,请坐吧。”黎甜甜果然最终和赵祯坐在了一起。席间,二人自顾自的聊着天,黎甜甜还故意当着赵祯的面问白驰到底和赵祯是什么关系。为什么会住在赵祯家里。

 

 

 

“他啊,是我弟弟~因为我这不是刚搬了新家嘛~所以就比较好奇。我就让他搬过来一起住啦~”赵祯听了小诺的安排,并没有说白驰其实是自己名正言顺入了族谱的媳妇。白驰本是想自己跟黎甜甜说出自己的身份的,但却被赵祯抢了先这样说道。白驰身体明显一僵,但很快恢复了镇定,自顾自的吃着饭,可依旧是小心翼翼的侧耳去听二人的谈话。对于小诺提出的助攻赵祯与白驰的事情,赵家所有的族中长老都是值得这件事的。大概也是希望他们二人早点互通心意过自己的小日子,所以所有人都决定配合小诺他们去演这一段戏。

 

 

 

“哈哈哈,祯啊,你那么帅,又那么有钱。怎么现在还不结婚啊?”黎甜甜故意靠向了赵祯,伸出白皙的手指扫了扫赵祯的下巴,虽然赵祯有些不适应,但还是没让那样的情绪表露出来,而是故意演戏说道:“哈哈哈,那是因为我在等你啊~看你什么时候嫁给我咯?”说着,赵祯用余光扫了扫白驰。只见那小家伙抖了抖嘴唇,如同小扇的眼睫轻轻颤动了一下。

 

 

 

他有反应!

 

 

 

黎甜甜笑笑,随后故意用了错位吻装作自己在和赵祯接吻,而赵祯自然也懂视觉错觉。于是两人隔着一条银河系在白驰的面前上演了一出“激烈无比”的吻戏。白驰刻意不去看赵祯和那个突然出现的黎甜甜。可心里却像是压了一块大石头一样的难受……自己这是怎么了?白驰有些不由自主的慌了神,忙伸出小手按了按自己那被压得闷闷难受的心脏。黎甜甜似乎察觉到了什么,于是故意提出:“祯~我也想跟你弟弟一样在这里寄住!”她故意将“弟弟”二字重读。赵祯则是根据他们事先已经安排好的剧本,将大手揽上那人的腰肢:“好~你说什么都答应你~而且,我想驰驰也不会有意见的吧?”赵祯故意提起了白驰,白驰本只是想赶紧吃完饭离开这里。却不得不在被提到后抬起头对上这两人的亲密。

 

 

 

祯,你松开她……

 

 

 

白驰显得有些不知所措,眼眶也涩涩的有些难受,心里的大石头像是又多了一块的压在了他的心头。“嗯……我,我,我没什么,没什么意见……”白驰小声迎合道。那个女人当着白驰的面,开始故意扒拉赵祯的衣服,而赵祯则一脸宠溺的笑了笑,抚上那人的小手,继续利用错位让白驰误以为自己在咬那女人葱白的指尖。

 

 

 

我才是你名正言顺的媳妇……

 

 

 

白驰眼觉自己马上就要哭出来了,可又觉着有些莫名其妙。最终他快速的将碗里的饭菜巴拉干净后说了句:“我,我今天,不,不太舒服,先,先睡了。”随后上了楼,回到自己的浴室里去泡澡。他将自己整个人都浸泡在了水里。试图不去回忆刚才自己看见的那些亲密。可他就是觉着自己怎么也忘不掉,而且还觉着越想,心里越是闷闷的难受。“明明,明明之前……之前说过喜欢我的……”白驰眼中不觉落下了一点泪,与那浴缸中的水很快便融在了一起。

 

 

 

他有些错愕,久久愣在了那里……

 

评论(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