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恩

喜你如风温和,如阳光温暖,如糖般甜蜜。喜你不骄不躁,喜你春秋如一,喜你悲喜不言,爱你三千不绝。

不刻意追求,不刻意妥协,只愿高傲而圣洁,不愿卑微而肮脏。不委屈求全,不踩低捧高。你不同流合污的样子,很好。



潇潇雨歇,龙之盘旋。

在重逢前,我会静静等待着你。😳

【祯驰·原创同人文】一二三四五上山捉小兔

本文设定是一个平凡人与各种动植物修炼成精共生的世界。白家为雪兔修为人形,雪兔,通体雪白,绒毛极为细腻柔软。且生长周期要远大于一般的兔子。正因繁衍速度稍慢且大多都为公兔而特别的对母雪兔特别看重,尤其是家族中的长孙女更是为族内权利地位最高的存在。族中的族长也一般是只传女不传男。性子通常较为温顺,身材也偏娇小。

 

赵家为千年妖狐修炼为人形,在这个世界里有一家在魔术界极为有声望的魔术公司,专门负责培养优秀的魔术师。赵祯为千年妖狐一族的长孙,十分被族内之人看重。与白家的大小姐有婚约在身。比白家大小姐的年岁小了许多。

 

大概是一个憨憨白驰被拐还帮着“坏人”数钱的故事。(高亮)

 

避雷结束!使用愉快!!

丶  一二三四五上山捉小兔  (三十三)

白驰泡了两个多小时的澡,却依旧止不住的胡思乱想着。他头发上还带了雾气。穿着一身松垮垮的松鼠睡衣。这也是赵祯给他买的,说看着他穿上肯定很可爱所以就买下来了。白驰倒也很喜欢这种动物睡衣,之前还因为二十岁了还喜欢这种东西,没少被自己的哥哥姐姐戏谑。他突然想家了,可却没勇气拨通电话。白家大概已经把他列入了黑名单吧……白驰这样想着,将自己摔向了软软的大床。

 

 

 

“呜,好痛,祯,你轻点……”隔壁房间传来了黎甜甜那有些暧昧不清的话语。白驰本是一个人胡思乱想的躺在床上。却被那个女人的声音直接吓得弹坐起来……她和赵祯不会已经……接下来的画面他实在不敢想象下去。明明今天早上出门的时候赵祯还对自己表现出了特别的情绪,怎么就短短一天的时间就全都变了样呢?不会是自己今天做了什么让他讨厌的事,然后他就想起了青梅竹马的美好……把人家带回来了?白驰这样想着,不觉将小手放进了嘴里。他一般思考时就会喜欢咬手。白家的长辈们也是跟他说了好多次,可都是戒不掉。

 

 

 

左思右想了又过了半个小时,依旧没有什么头绪。他明明一直表现的很正常,只是稍微有些亲密而已……但他明明已经被入了族谱了。按理说赵祯应该不会再那么见外。更何况他之前还一直希望自己对他表现出亲密呢?!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白驰是想破了脑袋都没想出来。而隔壁房间,依旧可以听见那个女人娇媚的声线。该不会赵祯真的出轨了吧!白驰想到这,有些坐不住了。正要开门冲出去,可在打开门的前一秒。他还是缩回了手。“如果,如果祯,祯对我,只,只是把,把我当成,当成弟弟呢……?”白驰心里一下没了底。更何况,本来和赵祯有婚约的并非是自己而是自己的堂姐白磬堂啊……

 

 

 

想到这里,他又退缩了些。眼睛也不觉的红了,心里闷闷的感受让年少无知的少年显得很是焦虑。而隔壁房间的暧昧还在继续。让他变得有些暴躁,本是已经梳的柔顺的卷发如今被那人又一次的揉搓乱了。他想起了那天他的温柔,以及他身上特有的一股让他很安心的气味,他们明明已经发展到那一步。为什么今天赵祯还要这样呢……既然已经发展到了那一步,那……自己是不是就有了生气的理由呢?

 

 

 

白驰想不明白,也不愿再去听那女人娇媚的声线,索性将自己裹在被子里,用枕头捂住耳朵。强迫自己不去理会他们,让自己一定要这样睡去。那人就这样心烦意乱的开始有了些困意。“我不在意!我一点都不在意!”白驰在内心大声的嘶吼着,可心却痛的让他在那种内心的嘶吼活像是一个笑话。可年少的他,怎会明白自己现在到底是怎么了呢?只是觉着自己变得奇怪。有些不安,可他不愿让自己变得像一个小丑一样。

 

 

 

白驰是高傲的,他聪明,他善良,他是白家的少爷……他不能去那么“小肚鸡肠”赵祯从一开始就不属于他,自己只是霸占了别人的位置。如今只是将属于别人的位置还回去而已……白驰在心里不断的自我催眠。可眼泪却最不会骗人。他早已不知何时哭湿了枕头,甚至哭出了哭嗝。可他不愿承认,他开始依赖他了,他开始想要把他当做只属于自己的物品了。听着那个女人的声音,他开始煎熬。他希望那个女人快点搬离这里,可他却说不出让那个女人离开的话。

 

 

 

在他心里,我只是弟弟,何必自作多情……

 

 

 

当那人终于睡去,房门却被另一个男人推开。那男人背对着光,看不清脸,只是留下一声轻叹:“为什么,驰驰你到现在都不肯拿出正宫的气势……我以为你是爱我的。”是熟悉的声音,那人垂着眼眸,眼中是难掩的失落。他本以为今天白驰会冲过去抱住他,黎甜甜故意发出那种很暧昧的声音,那是他们二人说好的。其实黎甜甜只是坐在床边什么都没干,只是故意用很娇媚的声音喊他的名字而已。本以为今天自己可以吃到狗粮,但似乎仍需努力。

 

 

 

“啊~我还以为今天有狗粮吃呢~”黎甜甜此刻也出现在了那个门口,顽皮的眨了眨眼。她本来都已经想好要怎么拍照了,结果今天似乎是刺激还不够……连粮食都没吃到。黎甜甜有些心疼的看了看赵祯:“哥们,咱再加加油~不过我怀疑我过几天会被打一顿。给报销医药费吗~”黎甜甜坏笑道。

 

 

 

“他要是真的动手了,那就是真的喜欢我吗?”赵祯有些愁容的看了看已经睡去的白驰。他突然心里有点没底。不是对自己对白驰的感情。而是白驰到底心里有没有他,这才是他最纠结的。他觉着今天已经刺激的够大了,可他依旧没有反应……那以后会为了自己动手?白驰那么乖巧的一个孩子。怎么可能为了自己动手呢?想到这,不禁苦笑起来。

 

 

 

“啊~我睡客房啦~困了困了~”黎甜甜拍了拍赵祯的肩膀。打着哈欠去了客房,关上了门。走廊里此刻只有赵祯一人了,他摸黑进到房间,睡在白驰的身边。将身子软软的他抱在怀里,赵祯心里就会很安心。偷偷亲了亲小家伙,却感觉到了湿漉漉的感觉。

 

 

 

他在哭……

 

评论(8)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