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恩

喜你如风温和,如阳光温暖,如糖般甜蜜。喜你不骄不躁,喜你春秋如一,喜你悲喜不言,爱你三千不绝。

不刻意追求,不刻意妥协,只愿高傲而圣洁,不愿卑微而肮脏。不委屈求全,不踩低捧高。你不同流合污的样子,很好。



潇潇雨歇,龙之盘旋。

在重逢前,我会静静等待着你。😳

【祯驰·原创同人文】一二三四五上山捉小兔

本文设定是一个平凡人与各种动植物修炼成精共生的世界。白家为雪兔修为人形,雪兔,通体雪白,绒毛极为细腻柔软。且生长周期要远大于一般的兔子。正因繁衍速度稍慢且大多都为公兔而特别的对母雪兔特别看重,尤其是家族中的长孙女更是为族内权利地位最高的存在。族中的族长也一般是只传女不传男。性子通常较为温顺,身材也偏娇小。

 

赵家为千年妖狐修炼为人形,在这个世界里有一家在魔术界极为有声望的魔术公司,专门负责培养优秀的魔术师。赵祯为千年妖狐一族的长孙,十分被族内之人看重。与白家的大小姐有婚约在身。比白家大小姐的年岁小了许多。

 

大概是一个憨憨白驰被拐还帮着“坏人”数钱的故事。(高亮)

 

避雷结束!使用愉快!!

丶  一二三四五上山捉小兔  (二十五)

赵祯回到家,先进了浴室洗了个舒舒服服的澡。出来后本想着自己随便的做些吃的垫垫肚子就完事儿了,却不料刚刚出了浴室,穿着和白驰情侣款的睡衣。走到餐厅里就看见桌上摆放着各式各样的菜肴,赵祯之前听白家的人说过,白驰因为从小就不跟父母住在一起,被伯伯伯母接过来一起住。所以自理能力特别强,很小的时候就学会了做饭。而白磬堂则因为一直被白家的人娇惯着,所以纵使是到了二十八的年纪,依旧是一个“生活残废”。赵祯看着一桌子的菜,心里莫名觉着特别自豪。

 

 

 

看看我这挑人的水平!

 

 

 

“啊,赵,赵祯,你,你洗好了……那,那快,快坐下来吃,吃吧……”白驰冲那人招了招手,示意那人坐下。赵祯倒也很听话的抽了椅子坐下,托着脸勾唇笑盈盈的看着那正在为自己忙碌的人。“给,给你的饭。”白驰还特意帮人盛好了饭后端给了那人,赵祯笑着接过:“谢谢驰驰~”那人听到后只是重重的摇摇头说是自己应该做的。

 

 

 

还没嫁进来就那么有当赵家媳妇的自觉了。

 

 

 

“驰驰~今天晚上你跟我住一屋怎么样?”赵祯夹起一口菜,伴着饭放在口中咀嚼着问道。那人正在仔细的替赵祯家打扫卫生。白驰认为自己在赵祯家受到那么多照顾,自己也得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才好报答人家。手上的扫帚愣了愣,那人有些不好意思的回过头小声说道:“不,不用了,我,我只是,只是替,替我堂姐,白,白磬堂嫁过来而已……”说着,又像是在给自己信心一样的点了点头。

 

 

 

“可我们以后可是要真的领证的呀~谁在意是不是替什么人嫁过来的?”赵祯又吃了几口,说道。其实他本不愿这样勉强白驰,但看着小家伙那紧张的小动作,他就忍不住想要逗逗这可爱的小家伙,想看见他更多可爱的表情。果然,那小家伙顿住了手中的动作,深深的吸了一口气:“那,那可不,可不可以等,等……等把,把证领了再,再说……”那人说着说着,耳根不由自主的红润了起来。而这一变化,被赵祯刚好抓了一个正着。赵祯将碗中的饭快速吃完后,走到白驰身后,伸手把那小人搂进怀里,下巴枕在那人的肩上:“那,驰驰拉钩?”

 

 

 

那人被赵祯忽然的举动吓住,身体向赵祯所在的反方向挪去,可依旧没摆脱赵祯的牵制:“我,我不喜欢,不喜欢拉,拉钩……”白驰小声说着。赵祯却故意装作撒娇的模样:“啊啊——驰驰~你要是骗你赵祯哥哥我怎么办啊?我这不就是丢了媳妇又折兵吗?”赵祯的嗓音本就带着男人音色的磁性,再加之他又是千年妖狐一族的族人,嗓音中又天生带了一份魅惑在里面。赵祯又遇上的是这有一个单纯的小鬼。就算是不用魅术,这小家伙就已经能被赵祯撩的头晕目眩了。

 

 

 

被锁在怀里的小家伙软了软身子,努了努嘴:“我,我知道啦,那,那就,那就拉钩吧。”说着,乖巧的伸出了自己的小指,等待着赵祯的回应。赵祯一看这白驰那么好忽悠,嘴角牵起一抹坏笑,随后又伸手勾住了那人的小指:“拉钩钩——”说罢,又在那人的脸颊上香了一口。惹的那人举着扫帚就要朝着赵祯的脑袋上招呼过去。

 

 

 

“啊啊啊——白家的白驰谋杀亲夫啦——”赵祯故意大声喊了句,只听见奴仆们听到这一句后都忍不住笑了起来。而白驰被众人的反应臊的脸红,气呼呼的回到了房间里。将自己裹在软乎乎的被子里,关上了灯,只露出一双大眼睛在外面。白色的磨砂窗帘偶尔会映照出对面马路上路过的汽车的车灯。

 

 

 

他为什么要把事情做的那么暧昧……

 

评论(3)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