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恩

喜你如风温和,如阳光温暖,如糖般甜蜜。喜你不骄不躁,喜你春秋如一,喜你悲喜不言,爱你三千不绝。

不刻意追求,不刻意妥协,只愿高傲而圣洁,不愿卑微而肮脏。不委屈求全,不踩低捧高。你不同流合污的样子,很好。



潇潇雨歇,龙之盘旋。

在重逢前,我会静静等待着你。😳

【祯驰·原创同人文】一二三四五上山捉小兔

本文设定是一个平凡人与各种动植物修炼成精共生的世界。白家为雪兔修为人形,雪兔,通体雪白,绒毛极为细腻柔软。且生长周期要远大于一般的兔子。正因繁衍速度稍慢且大多都为公兔而特别的对母雪兔特别看重,尤其是家族中的长孙女更是为族内权利地位最高的存在。族中的族长也一般是只传女不传男。性子通常较为温顺,身材也偏娇小。

 

赵家为千年妖狐修炼为人形,在这个世界里有一家在魔术界极为有声望的魔术公司,专门负责培养优秀的魔术师。赵祯为千年妖狐一族的长孙,十分被族内之人看重。与白家的大小姐有婚约在身。比白家大小姐的年岁小了许多。

 

大概是一个憨憨白驰被拐还帮着“坏人”数钱的故事。(高亮)

 

避雷结束!使用愉快!!

丶  一二三四五上山捉小兔  (二十六)

当天刚破晓,隔壁房间里便传来了一阵窸窸窣窣的响动,随后不久就听见那边传来了洗漱的声音。白驰因昨日想事想了太久,今天早上便没能像以前那样起的那么早。如今还窝在暖暖的被子里翻来翻去,偶尔发出几声轻轻的鼾声。隔壁房间的响动终于归于平静,房间外的走廊上的暖黄色的灯光顺着那个背光而站的人开启的门缝中溜进了房间。白驰似乎感知到了什么哼哼唧唧了一声。那人由远处缓缓走向了白驰。一双大手轻柔的抚弄着那人的卷曲软发,似乎含着笑看着被子中的小小一团。

 

 

 

从今往后,你终于要正式成为我的人了。

 

 

 

白驰本是不太喜欢与人亲近,因为幼时被稍大些的孩子戏弄,导致后来有些口吃。同龄的孩子总是拿他的口吃开玩笑戏弄他,久而久之。白驰便不愿与别人过多的亲近。可这双大手却让白驰莫名的有一种安心的感觉,睡梦中朦朦胧胧的小家伙用软软的脸颊蹭了蹭那双大手,发出小小的呼噜声。模样甚是可爱。

 

 

 

我们家的小团子太可爱了。

 

 

 

今天是赵祯和白驰约定好要去把结婚证领好的日子,所以昨天夜里赵祯就早早的睡下,他可不希望自己结婚证上一脸的没睡醒的模样,毕竟自家的驰驰那么可爱。怎么拍都可爱的让人想要抱在怀里狠狠的揉搓一顿。那自己这边肯定也不能掉链子。啊,想想看,今天开始自己就可以光明正大的把这小家伙抱在怀里听着他浅浅的呼吸,下巴被他那自然卷的软发剐蹭的痒痒的那种如同小猫挠心的感觉,他就有点激动。嘴角不禁绽出一抹“计划通”的笑意。

 

 

 

“唔……赵,赵祯。”小家伙逐渐转醒,刚刚睁眼便看见了那人一脸笑意的看着床上的自己。白驰下意识的猛然坐起,可爱的兔子睡衣的领子本就有点大,如今被这一举动弄的,直接露出了小家伙的香肩。看的赵祯有些把持不住,趁着脸颊还不至于红成西红柿,赵祯有些慌乱的将脸撇向了一边。白驰有些懵的看了看那人,小心翼翼的下了床进到房间内的浴室里洗漱。白驰洗漱完,站在柜子前很久,似乎正在为今天穿什么而发愁。小脸都快皱成一团了。有些苦恼的咬着可爱的小手。

 

 

 

“驰驰~怎么还不换衣服?怕不是不想跟我领证了?”赵祯故意这样问道,语气里有些小小的醋意。白驰本是还在思考今天穿什么拍照会好看一点,结果就听见了赵祯这样带着醋意的话语。忍不住轻笑了一声,这人怎么越来越孩子气了。亏他还比自己大呢!白驰这样想着。拿出了一件灰色的上衣和白色的外套,一条脏灰色的长裤。白驰将衣服放在床上,但似乎并没想要换衣服的架势。“你,你……你不出,出去吗?”白驰红着脸颊小声问道。大概是不好意思在这人面前换衣服。

 

 

 

“嗯?为什么?”赵祯明知故问的歪着头看向白驰。白驰努了努嘴,却不好意思说自己不习惯在别人面前换衣服。毕竟赵祯也是男的,自己也是男的。理应是可以随意的在彼此面前换衣服……但,白驰还是觉着害羞。他向来面子薄。可如今赵祯又明知故问的挑逗自己,白驰气呼呼的将小脸鼓成了包子一样。

 

 

 

“好了好了,我出去就是啦,反正以后有的是机会看嘛~”赵祯坏笑着舔了舔唇角,随后准备把房门关上任由白驰在屋内换衣服。白驰本是已经把衣服褪去了一半,听到这人这样的挑逗,恼羞成怒的竟然拿起自己的枕头就一把甩了过去。面色又红润了几分。小嘴不由得嘟起:“哼,我我只是,只是替,替姐姐嫁,嫁过来的!谁,谁要给你看,看身子啦!”白驰哼唧哼唧的不满道。却不知赵祯看似是把门掩起来了,却还是留了一个小小的缝。

 

 

 

从那小小的缝隙中,一对儿魅惑的双眼正上下打量着白驰身上的每一寸肌肤。

 

 

 

“可口。”赵祯在门口轻声说了句,随后乐滋滋的下了楼,坐在餐厅里托着脸等待自家小宝贝下来跟自己一起用餐。想到今天往后,白驰就是自己的人了,那人的嘴角都快咧上天了。最近的一段时间,白家和赵家都出奇的安静,似乎这件事他们选择用这样的方式解决。赵祯这样想着,拿起桌上的一片面包就塞进了嘴里。而楼梯的拐角处,终于是千呼万唤始出来。

 

 

 

白驰小脸绯红,小心翼翼的坐在了赵祯的对面,低着头红着脸用那泛着水光的软唇,咀嚼着早餐。两人在餐桌上很是沉默,但白驰依旧没有选择找借口逃脱今天答应好了的事情。用过早餐,赵祯便有些迫不及待的就要冲出门,连外面的衣服都落在了沙发上。“诶!赵,赵祯哥哥,你,你的衣服。”白驰生怕赵祯着凉,于是忙进到客厅帮他把外面的衣服拿好,放在手臂上,坐进了车里。

 

 

 

白驰不好意思帮那人穿好外套,于是只是偷偷的撅起屁股将身子前倾到了副驾驶的位置。赵祯觉着旁边似乎有什么东西,于是缓缓侧头看去,却看见了这样的一番景象。该死,这个小家伙大概是不知道自己到底多诱人!赵祯在内心里暗暗的骂了句。却又坏心的将手偷偷放在那人撅起的屁股上。白驰似乎感觉到了什么,当他看见了赵祯的举动,“啪”的一下打在赵祯的头上,随后气呼呼的坐回了后面。

 

 

 

啊,媳妇下手好重。

 

 

 

车在行驶了二十分钟以后,终于停在了民政局门口,赵祯将白驰牵了出来。白驰的手心在冒汗,他一直不习惯于跟赵祯太过亲密,显得有些局促不安。可赵祯却只是轻笑着看了看那人,随后轻声说了句:“走吧,驰驰。”说着,揽着那人的肩膀走到了结婚登记口,将所需要的材料统统都放进了窗口,将准备好的材料放进了窗口。工作人员冲二人笑笑,随后接过了各种资料和证明在网络上进行比对。核对结束后,二人被工作人员带到了一个房间内照相。期间,工作人员似乎是感觉到了白驰的拘谨,一直在安慰着让他放松,可白驰最后照出的相片依旧有些僵硬。

 

 

 

宣誓完,结婚证被发到了两人的手中,赵祯似乎很是满意,而白驰则是有些不自在的将视线故意闪躲。

 

评论(5)

热度(18)